国际沙排巡回赛:薛晨张希“复活”晋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沙排巡回赛:薛晨张希“复活”晋级
2010年05月07日 2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 者:周靖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5月7日电(记者 周靖翔 宗晨亮)7日,2010年FIVB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继续在上海金山举行。中国奥运铜牌组合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在复活赛中力克对手,晋级前七名。

  在上午的比赛中,赛会1号种子巴西女沙组合拉丽莎和朱莉安娜对阵赛会9号种子中国组合薛晨、张希。结果中国组合遗憾的以0:2输掉了比赛,两局的比分分别为21:13和21:12。

  尽管在身高上处于绝对劣势,但是身为赛会1号种子的巴西组合拉丽莎、朱莉安娜始终牢牢地掌控着比赛,无论是发球、扣杀、吊球或者拦网都明显优于薛晨和张希。可以说比赛并无悬念。

  薛晨、张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西组合有着很强的实力,而且在比赛中给对手的压力太小,一直被对手压制,跟着对手的节奏走,所以很快输掉了比赛。

  在下午的复活赛中,薛晨、张希以2:0轻松战胜11号种子希腊组合蒂亚尔迪亚尼和阿尔瓦尼蒂,两局的比分分别为21:19和21:13。她们将在明天对阵德国组合班克和古恩泰尔。

  赛后薛晨、张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取胜的主要原因是吸取了上午比赛的教训,调整了比赛节奏,打的比较硬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