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届首都大运会首次转场民办大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48届首都大运会首次转场民办大学
2010年05月11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5月11日电 (记者 应妮)第48届首都高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将于5月13日至16日在北京吉利大学举办。据悉这是首都高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首次在民办高校举行。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1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每年五月举行的首都高等院校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北京高校间的一次体育盛事,受到北京各高校领导的充分重视和广大师生的热切关注。不仅是首都高校承担高水平竞技体育赛事的一次练兵,也是对北京吉利大学这样的民办大学办学成绩和综合实力的肯定,是对其组织工作能力的一次大检阅。

  本届首都高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是该运动会史上第一次在民办高校举行。历届高校运动会都是由中央属重点高校承办,仅有三个北京市属院校承办过此类盛会。吉利大学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先后获得北京市乒乓球协会杯团体冠军、北京市大学生台球联赛团体冠军、北京市大学生篮球邀请赛亚军等优异成绩。

  北京吉利大学是吉利集团出资创办,经北京市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综合性全日制民办普通高校。近年来,北京吉利大学连续被评为“全国十佳民办高校”、“北京十大实力品牌民办高校”、“中国高中生最向往的民办高校”等。“311就业导向教育模式”(简称“311模式”)是北京吉利大学的办学特色和教改亮点。该校学生就业率年均达到95%以上。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曾表示,民办大学就是为企业、为社会培养有用人才,“面向市场办学,针对需求施教”是吉利大学的办学准则。(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