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极限赛本周申城开赛 “极限腾跃台”首度来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洲极限赛本周申城开赛 “极限腾跃台”首度来华
2010年05月26日 2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5月26日电(记者 宗晨亮 张珺)记者26日获悉,本赛季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将于本周在上海举行。值得一提的是,高度超过3层楼的“极限腾跃台”将籍此首次走出北美地区,来到中国。

  今年本届大赛借助上海世博会的影响,共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观众,和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近200名运动员参与。

  今年的亚洲锦标赛首次将“极限腾跃台”引进亚洲。“极限腾跃台”是2009年才出现的新项目,由美国顶尖极限运动选手丹尼-韦恩发明的“超级腾跃台”发展而来,其高度超过3层楼,宽度超过2个篮球场,腾跃区的跨度更是长达8米。这是“极限腾跃台”首次走出北美地区,登上全球的极限运动舞台。本届大赛共设有滑板和极限单车腾跃赛2项比赛,届时,全球顶尖的极限运动选手们将挑战这一高难度的极限道具。

  赛事主办方表示,本届锦标赛的级别仅次于美国XGAMES锦标赛。前来参赛的选手中包括了,XGAMES历史上获得荣誉最多的滑板运动员安迪·麦克唐纳,BMX极限单车4次金牌得主凯文·罗宾逊,另外还有来自日本的亚洲顶尖直排轮兄弟选手安床武士和安床荣仁。

  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已经有11年的历史,本次比赛是XGAMES亚洲运动锦标赛第四次登陆中国,比赛共设直排轮、滑板、极限单车3个项目,与往年相比,赛事总奖金额从13万美元增长到了15万美元。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