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刮胡子打高尔夫要被罚款? 邋遢球员雷倒观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不刮胡子打高尔夫要被罚款? 邋遢球员雷倒观众
2009年02月10日 14:5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据著名高尔夫杂志《高尔夫文摘》报道,为了规范参赛球员的形象和着装,美巡赛官员已开始着手拟定一个指南。试想一下,如果这些规则出台,那么那些穿奇装异服、不理头发、不刮胡子参赛的选手,很可能在未来就会被处罚了。

  美巡赛潜心制作这本着装指南是有其道理的。每年,该赛事有着成千上万的电视观众。但是在近些年的美巡赛中,不少球员在赛场上形象邋遢,衣冠不整。著名高尔夫球星,“左手怪”加西亚在前几年的英国公开赛中,还曾穿着一条雷人的黄色裤子参赛。这样糟糕的形象不仅与高尔夫赛场中高雅的环境格格不入外,还严重影响了电视观众在欣赏比赛时的心情。这个问题已经引起美巡赛运作总裁里克·乔治的足够重视。乔治认为现在有必要用白纸黑字写下一些规定了。“这像是一种指南,而不是规定,这里没有参数。我们只是希望球员能够保持整洁的形象,注意自己的整体仪容。”

  可以大胆猜想的是,在未来的比赛中,某位参加美巡赛的选手可能会因为没理头发、或者没刮胡子而遭到罚款,甚至被赛事主办方禁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