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玩摩托玩进医院 短时间昏厥险折断脖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舒马赫玩摩托玩进医院 短时间昏厥险折断脖子
2009年02月12日 14:2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即便你是一个百年一遇的运动天才,也应该明白隔行如隔山这个道理。否则,就会像迈克尔·乔丹那样,从篮球场上舍我其谁的飞人,变成棒球教练眼里的笨蛋。

  类似的例子还有迈克尔·舒马赫。在F1赛道上,舒米的七个世界冠军空前绝后,但在2006年退役后改玩摩托车以来,车王没得到过任何名次,事故倒是遭遇了两次。前天,舒米又从两个轮子上摔了出去。和以往的狼狈不堪相比,德国人这次事故,不仅让他进了医院,甚至还使舒米昏厥了好几分钟。

  出事时,舒米正在西班牙卡塔赫纳赛道进行一次测试。在一次拐弯时,德国人突然从他的车上摔了出去,他的摩托车以110公里的时速撞上了赛道旁的轮胎防护墙。由于摔倒时脑袋着地,舒米曾短时间昏厥。随后,他被立即送往穆尔西亚的一家诊所。经过一番诊治,车王带着一个颈部护套离开了诊所。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舒米在此次事故中胳膊和肋骨都遭遇了骨折,不过这一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在诊所为舒米诊治的医生说,由于在倒地时采取了相应的保护措施,舒马赫并没有遭遇严重的伤情。而舒米的发言人科姆女士也告诉德国媒体,尽管舒米出事时自己不在身边,事故后也没有联系上舒马赫本人,但陪同的理疗师说舒米伤无大碍。

  为了让车迷放心,舒米昨天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写道:“我今天在西班牙卡塔赫纳的一次摩托车测试中遭遇了一场事故。为了保险起见,我们在事发后去了医院。检查中没有发现任何问题,我一切都好,所以当晚就直接飞回了家中。 ”

  这是舒米退役后第二次遭遇摩托车事故。 2008年5月18日,舒米在参加德国IDM超级摩托车赛时曾因摔倒退赛,好在车王本人并没有在事故中受伤。

  虽然总能虎口脱险,但在四届摩托车世界冠军马克斯·比亚吉眼里,车王是在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比亚吉警告说:“如果他有兴趣,他首先应该考虑一下,一个男人在40岁的年龄带着一条折断的脖子,情形会是怎样。玩摩托车可是很危险的兴趣。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