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名商空缺售票不理想 F1中国站六年来首遇寒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冠名商空缺售票不理想 F1中国站六年来首遇寒流
2009年04月15日 10:52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赛季F1中国站的比赛将于本周末在上海举行,记者今天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今年中国站比赛的门票销售情况不如往年,同时,大赛的冠名商目前还是空缺。

  随着迈凯轮、布朗、法拉利等10支车队从上周末开始陆续抵达上海,2009赛季F1中国站的比赛已迫在眉睫。

  F1对2009年的赛程进行了调整,今年中国站比赛的举办时间从秋季提到了春季,这大大减少了比赛的准备期。尽管组委会提前几个月就开始在媒体上刊登门票销售广告,但由于金融危机等原因,F1中国站的门票销售还是受到了影响,尤其是中高价位门票的销售情况相比往年有明显差距。上海媒体分析,今年F1中国站的门票销售状况可能会出现十几个百分点的下滑。不过,由于本次比赛的门票销售尚未截止,组委会目前对票房在最后几天实现较大攀升仍充满信心。

  本届中国站的比赛,还将出现举办6年来首次无冠名商的尴尬。据介绍,已经与中国站合作了5年的原冠名商在赞助合同于去年到期后没有续约,同时,很多潜在的赞助商对是否赞助中国站的比赛采取了观望态度,因为上海市政府有关方面正在评估,2010年以后F1比赛是否还将继续在上海举办下去。大赛组委会直到近期才找到了两家公司以冠名电视转播的方式为大赛提供赞助,但相比起直接获得赛事冠名,这样的赞助收入显然少了很多。

  本报北京4月14日电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