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上赛道从"裸奔"到"半裸" 大降价票也没卖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F1上赛道从"裸奔"到"半裸" 大降价票也没卖光
2009年04月17日 10:1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的F1大奖赛中国站比赛,一直面临着裸跑的危机,两周前终于有企业愿意收购比赛的转播冠名权,但昨天的上赛道,又遭遇了一场倒春寒。

  大降价票还是没卖光

  去年F1在上海的票房收入就不是很理想,即便是周日的正赛,看台上仍留下了不少空位,草地席更是观众寥寥,主要原因是门票价格太贵,车迷们不愿意到赛场观看比赛。

  今年,为了吸引更多现场观众,F1上海组委会对门票价格进行了调整,接近一半的票种票价下浮,最大幅度近五成。不过,记者昨天从相关部门得知,目前门票销售还是不够乐观,依然可以在比赛当天购票。

  冠名权从裸奔到半裸

  尴尬的还有冠名权。在中石化五年赞助合同到期后,谁也没有想到他们会全身而退,在缺乏赛事冠名的情况下,本赛季F1中国站转播的冠名权倒是已经名花有主,尽管尚未对外公开宣布,但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转播的冠名权有两个,央视的冠名权卖给了上汽大众,而上海电视台的冠名权卖给了普利司通。有人开玩笑说,这无异于“全裸”变成了“半裸”。

  法拉利这一次太低调

  当然,“冷却”的还有法拉利车队的心情。“问题”扩散器被认为合法,红魔只有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和以往的大张旗鼓不同,昨日的法拉利休息区安安静静,当别的车手频繁往返于休息室和维修站之间时,记者始终未见莱科宁与马萨的身影。法拉利的新闻官也一改往日在第一时间向记者发放相关资料的作风,迟迟没有露面。低调做人,高调开车,大概就是这位昔日F1霸主所期待的境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