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令观众不满墨菲"失宠" "抛妻男"场上频遭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丑闻令观众不满墨菲"失宠" "抛妻男"场上频遭哄
2009年05月04日 14:44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墨菲被称为斯诺克世锦赛的“本土男孩”,但在本届世锦赛上,他却一点没感受到主场优势。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媒体报道,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在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对阵双方为墨菲和希金斯。

  墨菲的妻子是谢菲尔德人,因此,墨菲被称为世锦赛“本土男孩”。但本届世锦赛前,墨菲的妻子称,墨菲“抛弃”她去和前女友厮混。这让墨菲在世锦赛上丧失了“观众缘”,他的比赛不断被起哄声干扰。

  结果,墨菲在决赛首节与希金斯战成4比4后,终于“意志垮台”,二人第二节战罢,墨菲以5比11落后。后两节比赛将于明天结束。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