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4日,2024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在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落幕。当日,男子100米自由泳、女子10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仰泳、女子200米仰泳等七个项目展开冠军角逐。

  2024年多哈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龚真琦,在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以58秒94的成绩强势夺冠,这是她个人在本次赛事中获得的第三枚奖牌。

  当日,汪雪儿在女子200米仰泳比赛中遗憾失金,以2分13秒48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山东队的战佳文以2分13秒07的成绩,夺得女子200米仰泳的冠军。

  此外,浙江队沈加豪凭借49秒74的成绩,一举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沈加豪曾在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摘金,这是他在本次赛事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据悉,本次比赛是2024年首个国家级A类游泳赛事,同时也是中国游泳界的顶级赛事之一。来自全国26个省、市的近900名运动员,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角逐出了28个项目的冠军。(胡耀杰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