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岁贝卢斯科尼性情大变:抨击主帅 整容植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73岁贝卢斯科尼性情大变:抨击主帅 整容植发
2009年05月14日 14:34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引子 既然是传媒业的大亨,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本身就是一个热点人物,只是近来他在足坛及生活方面频出新闻,成为了焦点。近日,作为AC米兰主席的他不仅公开批评球队主帅安切洛蒂,甚至还陷入了私生女的传闻,而关于73岁的老贝的整容新闻,也时常见诸于意大利报端。当贝卢斯科尼开始自己在意大利总理位置上的第三个任期时,他正以越来越新的形象出现在人们面前。

  性情之变

  越俎代庖 公开指责

  【过去】“每个意大利人都是主教练!”意大利国家队主帅佐夫下课之时,曾针对贝卢斯科尼说过这样一句话。的确,老贝一直都有干涉主帅工作的习惯,安切洛蒂更是没少吃亏。不过无论是批评安帅用人,还是针对保守的“圣诞树”阵形,老贝一般只是在幕后指挥,基本上不公开指责主教练。

  【现在】昨天,正在埃及访问的贝卢斯科尼公开表示:“米兰丢失联赛冠军,是安切洛蒂的错。”这段话被《共和报》直接传回了意大利。贝卢斯科尼还说:“米兰有很多拿球和传球能力出色的球员,应该依靠他们,但实际上却相反。”《共和报》认为,老贝的表态,无异于让仍旧希望留在AC米兰的安切洛蒂,坚定了下赛季前往切尔西执教的决心。

  交友之变

  一面之缘 平民为友

  【过去】作为意大利首富,贝卢斯科尼身边的朋友非富即贵,要么是各大财团总裁,要么是各国政要。他也被国外媒体认为是“始终站在富翁一方”的意大利总理。

  【现在】最近贝卢斯科尼突然声称,自己跟贝内代托·莱蒂齐亚私交甚笃。莱蒂齐亚何许人也?意大利前总理克拉克西的一个司机而已,一个家境平平的司机为何能得到意大利现任总理的青睐?一切都源于老贝的私生女传闻。

  近来,贝卢斯科尼与意大利著名的内衣模特诺依米·莱蒂齐亚打得火热,后者甚至称呼老贝为“爸爸”。这让敏感的意大利媒体纷纷猜测诺依米是老贝的私生女。为了避免这样的传闻,老贝不得不站出来撇清,声称自己是通过地区议员马尔图谢洛认识了贝内代托·莱蒂齐亚,因此才照顾了友人的女儿。不过故事并没有完,马尔图谢洛声称自己跟贝内代托仅有一面之缘,“从来没跟贝卢斯科尼介绍过。”

  生活之变

  业余时间 美容植发

  【过去】还记得上个世纪90年代的贝卢斯科尼在业余时间都干什么吗?熟悉AC米兰历史的人都知道,那时候老贝的直升机几乎每天都会停留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的停机坪上,用贝卢斯科尼的话来说,他要让所有AC米兰球员感受到家的温暖。

  【现在】如今,别说是米兰内洛,连圣西罗的看台上都鲜有贝卢斯科尼的身影,因为他的业余时间已不属于AC米兰,而是用在了美容院。意大利作家马尔科·贝尔波利蒂在他的新书中揭露,为了保持魅力,老贝做过眼部整容手术和植发手术。他平时进行基础化妆,还染发。而在拍官方照片时,照相机镜头会被一条长统袜遮盖起来,这样可以弱化老贝的皱纹。

  记者 张斯瑜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