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离冠军只差一分 期望"踩着"枪手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离冠军只差一分 期望"踩着"枪手夺冠
2009年05月14日 15:4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进行了一场最重量级的补赛,曼联在客场2:1惊险逆转维甘竞技,在如愿全取三分之后,他们只需要在最后两轮比赛中拿到一分就可以成功卫冕。

  逆转如期而至

  本场比赛之前少赛一场的曼联领先第二名利物浦3分,所以这场比赛对于英超冠军的最终归属具有决定性的意义。在红魔开场后浪费了不少机会之后,主队维甘却率先进球,第28分钟取得领先,卡特莫勒长传,曼联中卫维迪奇争顶后失去重心摔倒,罗达勒加停球后在小禁区边缘左脚劲射破门。

  输掉比赛意味着冠军危险,全力一拼的曼联终于在第61分钟扳平了比分。 C·罗纳尔多传球,卡里克右路的远射被特维斯在门前脚后跟杂耍般挡入大门。还需要一个进球,曼联就能基本锁定联赛冠军,曼联的大举施压在第86分钟收获了反超比分的进球。奥谢禁区右侧边缘传球,卡里克禁区弧内左脚抽射破门。取得7连胜的曼联在联赛还剩最后两轮的情况下领先利物浦6分,由于红军在净胜球上占优,因此曼联离最终卫冕成功还有1分的距离。

  爵爷笑逐颜开

  冠军就在眼前,曼联主帅弗格森赛后高度赞扬了全队的战斗精神和坚毅的决心,“我们必须得保持冷静,我们今天对阵维甘,大家非常有战斗决心,很强硬,但我认为我们历来就更为出色。 ”

  为了安抚上轮被提前换下而主动发飙的小小罗,弗格森今天专门让他踢足了90分钟,可惜这位巨星却挥霍了大把进球机会,“小小罗其实可以打出帽子戏法。他有着不可思议的射门得分率,尤其是最近,他的发挥让人称羡。但今天只是那些奇怪夜晚的一次而已,它还是发生了。 ”

  弗格森还谈到了裁判问题,“在中场休息时我告诉队员们的第一件事就是要遵守球场纪律。你打不过裁判,但你必须得让他别来收拾你,所以我告诉队员,‘闭上你们的嘴,好好比赛。 ’我想我们在这方面确实有了提高。 ”

  踩着枪手夺冠

  只需要一分对于曼联已经没有任何难度,红魔最后的两个对手是主场战阿森纳,客场打赫尔城。尤其是最后一个对手赫尔城肯定无法阻止曼联在自己身上拿分。

  不过红魔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在本周六的老特拉福德完成加冕典礼,因为不但是在主场捧杯,而且还有一个最好的配角——阿森纳。能够踩着死敌完成卫冕,这大概是每个曼联人最想做的事情。两队其实刚刚在欧冠半决赛上交过手,结果曼联主场1:0小胜,客场更是3:1大胜。不过在本赛季联赛两队首次交锋中,阿森纳在主场2:1赢过曼联。

  “我认为我们会坚持一直以来的比赛方式来投入其中,我们会努力争取赢下比赛。 ”弗格森更是表示不会想着一分,而是三分,“我们清楚阿森纳非常出色,我们需要在周六打一场好球,希望我们能做到这点。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