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国米今夏齐聚鸟巢 意大利超级杯将来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拉齐奥国米今夏齐聚鸟巢 意大利超级杯将来华
2009年05月15日 10:06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8日,北京鸟巢见!昨天,意大利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展开了角逐,结果坐拥主场之利的拉齐奥通过点球战7比6战胜桑普多利亚夺魁。这样,拉齐奥不仅获得了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参赛资格,还将在阔别13年之后再次访华,与意甲冠军在北京进行意大利超级杯的争夺。

  穆斯莱拉扑出卡萨诺和坎帕诺罗的点球,成为拉齐奥最大的功臣。从而使拉齐奥在时隔5年之后跻身国际米兰、AC米兰、都灵等队之列,历史上第5次夺得此项赛事冠军。拉齐奥在北京的交战对手很有可能是豪门国际米兰,现在蓝黑军团在联赛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7分,在联赛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只需一场胜利就可以顺利卫冕意甲冠军。另外他们同时也是意大利超级杯的卫冕冠军,当然拉齐奥在超级杯上也取得过好成绩——2000年的意大利超级杯中,他们就曾以联赛冠军身份参赛并最终以4比3战胜了国际米兰。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