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在奥地利潇洒走T台 状态好获高层信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祥在奥地利潇洒走T台 状态好获高层信任
2009年05月15日 14:5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奥地利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孙祥受到某知名体育运动品牌邀请,与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队友共同参加了一场时尚晚会,体验了一次当模特的感觉。

  这场时尚晚会在该品牌位于维也纳商业中心的旗舰店内举行。作为奥地利维亚纳队的赞助商,主办方希望通过这场“时装秀”展示2010年最新款式的运动休闲装。为此,赞助商邀请了奥地利当地著名的体育明星,包括维也纳队的几名当家球星、奥地利的沙滩排球明星、游泳和体育舞蹈等体育明星参加,孙祥也受到了对方的邀请。

  与专业模特不同,走在T型台上的孙祥略显羞涩。他先后穿着春秋季运动套装走上T台,当身穿一件黑色T恤、格纹休闲裤表演时,孙祥还摆出了几个姿势,脸上挂着羞涩的表情。“今天来之前并不知道是当模特。 ”孙祥说,“我没有准备啊,以前也没有走过,否则会咨询专业人士的意见。 ”孙祥还笑着说,自己应该在家里多练习练习,掌握一些走台的要领。

  自从4月11日对阵里德队的比赛旧伤复发,孙祥就一直在养伤。最近,他的伤恢复得不错,并且开始归队训练,并展示了良好的状态,有望在本周末替补登场。据维也纳队的队医介绍,“孙祥伤势恢复得很好,身体状况也不错。”在训练中,孙祥奔跑积极,和队友的配合也很默契。“我现在的感觉很不错,大腿已经感觉不到什么了,已经完全能够适应比赛的节奏和强度了。 ”谈到目前的状态,孙祥说。

  目前,奥地利维也纳队还剩下三场联赛,分别是在16日主场对阵亚塔奇,21日客场对阵林茨以及31日主场对阵卡尔顿。此外,在24日,维也纳队还将对阵乙级队阿德米拉,以争夺杯赛冠军。对孙祥来说,如果能顺利登场比赛,并且延续此前的良好状态,他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继续留在这支球队。

  此前,孙祥曾经连续为维也纳队打进三个进球,因此,孙祥在球队中的地位还算稳固,俱乐部也曾公开表示希望他能留下,但最终还要看他能否在最后的几场比赛有突出表现。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副主席雷斯纳尔对孙祥留下十分看好,“我非常喜欢这个小伙子,这里的每个人都喜欢他。我们都很希望他能留在这里,但是你知道,很多事情不是有美好的愿望就可以实现的。我们付不起太多的钱,因为我们维也纳队是一家小球会,所以希望申花俱乐部可以手下留情。如果看到他离开,大家都会很难过。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