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痛批米兰极端球迷:羞辱马队为圣西罗抹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友痛批米兰极端球迷:羞辱马队为圣西罗抹黑
2009年05月26日 10:36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是你从未见过的一幕:素以职业球员楷模著称的马尔蒂尼竟然向着圣西罗看台上的部分球迷竖起了中指!在北京时间前晚马队圣西罗告别赛上出现的这不和谐一幕,也激起了马队球迷和巴雷西球迷的激论。

  由于此役是马尔蒂尼在圣西罗球场的最后演出,AC米兰球员身着新赛季球衣出场,甚至罗马球员都身着有“感谢保罗”字样的白色上衣出场。然而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也掺杂着些许不和谐的声音。来搅局的除了做客的罗马球迷,还有圣西罗南看台上的部分激进球迷,尤其是昔日米兰老队长巴雷西的死忠。比赛开始后,南看台上就有人拉出标语,上面写道:“谢谢队长,在球场上你是冠军,但你忘了尊重那个曾帮助你的人。”以此表达对马尔蒂尼风头盖过巴雷西的不满。他们挥舞着巴雷西的队服并高唱“这里只有一个队长”,表明只有巴雷西才有资格作为米兰唯一的传奇队长,而马尔蒂尼只是一位从巴雷西手中接过队长袖标的“接班人”。这些不和谐的声音与2∶3负罗马的遗憾结果相比,更使人感到诧异和愤怒。也正是在如此令人不爽的口号和标语下,马队一怒之下向其竖起了中指,又“不幸”被摄影镜头逮个正着。

  赛后面对采访,在谈到球迷如此不冷静的挑衅时,米兰队长只是简短地表示:“我很高兴自己不是他们中的一员”。《米兰体育报》对于此事的报道引发了网友的激烈争吵,对于过激球迷的表现,除少数人认为“球迷有权表达自己感情”外,多数人对此表示了强烈的谴责和愤慨,称这种行为是“羞耻的”,“完全疯癫的”,认为南看台球迷的这一举动完全是在为圣西罗抹黑,甚至有球迷提到了在最近一次德比中北看台(国际米兰死忠看台)向马队致敬的横幅,来表达自己对南看台这一行为的无法理解。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