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伦蒂诺即将入主皇马 竞争对手全部退出选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洛伦蒂诺即将入主皇马 竞争对手全部退出选举
2009年05月27日 14:2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皇马主席大选原定于6月14日进行,但跟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新主席的诞生将提前到6月1日。原因很简单,因为除了最大热门弗洛伦蒂诺外,其他候选人都提前退出了竞争。成为皇马主席惟一候选人的弗洛伦蒂诺将从6月1日起将再度执掌皇马。

  此前宣布参加皇马俱乐部主席大选胡安·奥涅瓦和爱德华多·加西亚因为筹集不到足够的竞选资金不得不退出。爱德华多·加西亚更是对皇马俱乐部提出两项指控,要求废除保证金和预付保证金制度,但是在当地时间昨天日,他选择了放弃,向法院提出撤诉的请求。

  财大气粗的弗洛伦蒂诺现在笑到了最后,他将在明天下午在马德里宣读竞选陈述,然后根据程序在6月1日当选皇马主席。据了解,弗洛伦蒂诺将在这一次陈述中向公众介绍新的领导班子,但是巴尔达诺和齐达内不会得到介绍。尽管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将成为未来皇马的一部分,但是要等到新主席的正式上任之后才宣布两人和俱乐部的合作,新教练和新加盟的球员也要等到弗洛伦蒂诺坐上主席的位置之后才宣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