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猛批国家队表现:中国队竟比德国队还要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媒猛批国家队表现:中国队竟比德国队还要好
2009年05月31日 07:5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国队在上海与中国队1比1言和,蒿俊闵的进球为高洪波的国家队首秀开了个好头。这场比赛,中国队在国人面前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一面,德国队尽管没有输球,但表现一般,受到了德国媒体的一致批评。

  这场比赛,德国国内定位于友谊赛,对他们来说这场较量无法达到热身的效果。如果不是波多尔斯基的进球,德国人在上海将收获一个什么样的结局还不得而知。赛后,德国《体育图片》网站抨击了德国队的表现,《新耻辱,中国队比德国队好》,这是他们报道这场比赛时采用的标题。他们认为这场比赛对德国足球来说丝毫没有起到广告效应,反而是在中国人面前丢了脸面,尤其是身价3000万欧元的射手戈麦斯在国家队不进球的时间已经提升到了795分钟。

  690人参与了《明镜周刊》的赛后调查,61.4%的德国网友给他们的国家队打了6分的超低分(1分最高)。此外,其他德国媒体的赛后报道与《体育图片》一样,都是对国家队的表现提出了严厉批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