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不会对米兰进行"革命" 坚信卡卡将留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莱昂纳多不会对米兰进行"革命" 坚信卡卡将留下
2009年06月02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随着意甲联赛大幕的落下,安切洛蒂交出了AC米兰教鞭。继任的巴西人莱昂纳多表示,自己麾下的AC米兰不会有大的变化,并希望处在转会传闻风口浪尖的卡卡留下。

  莱昂纳多谈到自己的新工作,表示即将开始一段“新的冒险”。他表示,自己也收到了来自前任主帅安切洛蒂的祝福。莱昂纳多说,AC米兰有着很好的基础,同时也具备一支球队成功所需的意志和决心。

  虽然主帅的更替不可避免的将引起球队阵容的变化,但莱昂纳多表示,AC米兰球员结构已经很好,“我不认为需要做出太大的改变,”他说。

  球队中的巴西巨星卡卡一直处在转会传闻的风口浪尖,有消息称巴西人下赛季将加盟皇家马德里,不过莱昂纳多表示,相信卡卡将留在AC米兰。莱昂纳多坦承很多球队想要追逐卡卡,但是他表示相信卡卡会做出留在米兰的决定。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