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猛将"衰神附体" 白天被抢表夜里遭偷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猛将"衰神附体" 白天被抢表夜里遭偷车
2009年06月03日 10:54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国米悍将蒙塔里来说,五月米兰的最后一夜绝对是他人生最衰的一夜,因为他竟然在意甲收官战结束后遭遇劫案,而且还是连续两次!祸不单行的加纳猛男着实体会了一把何谓屋漏偏逢连夜雨!

  衰神 遭遇飞车夺表

  蒙塔里在意甲收官战中抽射进球助国米主场4∶3击败亚特兰大后,加纳人便遭遇不测:当晚19时左右,蒙塔里开着他的道奇车来到米兰蒙蒂·罗萨大街边上,在博纳罗蒂广场的转角处,遇到了红灯。蒙塔里把车停了下来,手搭在车窗边等待绿灯。突然,一个脖子上围着国米围巾的人从蒙塔里的车边经过,此人向蒙塔里打招呼,蒙塔里点头致意。就在加纳人放松警惕的一刻,这个年轻人突然从蒙塔里手腕上将一块名为“Big Ben Hublot”、价值17000欧元左右的手表扒了下来。蒙塔里虽然吃了一惊,但他反应神速地给了抢劫他手表的人一拳。可此时蒙塔里毕竟在车上,而那位“国米球迷”还有同伴接应,他迅速跳上一辆小型摩托车扬长而去,令蒙塔里无可奈何。

  猛将 力擒盗车贼

  可以预见,遭遇如此无妄之灾,蒙塔里这个晚上肯定睡得忐忑不安。可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次日凌晨2点50分左右,竟然有盗贼试图潜入他位于米兰市奇尔科的家,来偷他的道奇车。

  根据本周一出版的《共和报》披露,当时,这名来自匈牙利的梁上君子在翻入蒙塔里寓所后,直奔停车房。不过,这名盗贼面对车门紧锁的道奇车却一筹莫展。无奈之下,他想出了极端的办法,那就是打碎车窗。这一简单粗暴的做法显然不灵光,这一捣腾,车上的警铃立即响起,睡梦中被惊醒的蒙塔里迅速起身。见事不妙的盗贼拔腿就跑,而蒙塔里则铆足了劲,在后面飞奔。毕竟是每场跑动一万米的猛将兄,蒙塔里一路追到街上,最终生擒盗贼。随后蒙塔里报警,警方很快赶往现场,将这名盗贼带到警察局。(张宇翔)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