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卡西代表皇马欢迎卡卡:我们都激动得发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圣卡西代表皇马欢迎卡卡:我们都激动得发抖
2009年06月10日 13: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实上,我非常渴望可以留在圣西罗球场,但世界金融危机影响了很多俱乐部,尤其是那些喜欢米兰的企业。因此俱乐部协商之后,最终还是决定将我出售给皇马!”在转会尘埃落定后,卡卡在这样表示,“我希望红黑球迷可以理解俱乐部和我的决定!”

  在皇马官网宣布了转会成功之后,正在巴西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卡卡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确认离开A C米兰转投皇马,他与银河战舰签下了一份为期6年的工作合同。据悉,卡卡的税前年薪是1200万欧元(比他在米兰的收入多了300万),另外,他还占有自己50%的肖像权。至于转会费,媒体的报道以6500万或6800万欧元居多,但皇马和米兰都没有进行确认或宣告,也许就是6500万左右,也可能另有内幕或后续的球员交易。

  “经过了一周艰苦谈判后,卡卡成为了今夏第一个加盟的球员。卡卡是一个任何球队都希望拥有的球员,皇马和A C米兰之间一直是合作关系。”弗洛伦蒂诺在挖角之后保持了对米兰的友好和敬意,但成功者是他,他迈出了重铸“银河战舰”的第一步。

  而卡卡的加盟,也让本赛季四大皆空的皇马陡然变成了下赛季西甲乃至全欧洲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在接受皇马官网采访时,副队长卡西利亚斯代表全队欢迎卡卡:“卡卡是个非常特殊的球员,同时也是个伟大的职业楷模。卡卡能够为皇马做出贡献,我们都激动得发抖。”而即将重回意大利的卡纳瓦罗,也给出了他对卡卡的建议:“卡卡即将来到一座伟大的城市,他在这里肯定会感受温暖。为了尽快适应新环境,卡卡必须努力工作。”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