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狂胜卡佩罗借机试阵 已确定锋线组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格兰狂胜卡佩罗借机试阵 已确定锋线组合
2009年06月11日 16:5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晨,英格兰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以6比0狂扫弱旅安道尔,领先暂列同组第二的克罗地亚10分,只要在余下3场比赛中再赢一场,即可从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6组成功突围。

  尽管胜负没有悬念,但志在练兵的主教练卡佩罗仍排出最强阵容,仅以克劳奇和贝克汉姆顶替因伤缺阵的赫斯基和停赛的巴里,借迎战弱旅的机会,将阵容的磨合放在首位。

  鲁尼与克劳奇一快一高的锋线组合,开场仅4分钟就破门了,首开记录的是鲁尼。此后,鲁尼和克劳奇再各进一球。下半时,卡佩罗以迪福替下鲁尼,但锋线一快一高配置没变,表明这已成为英格兰锋线的固定搭配。

  首发的贝克汉姆没有出现在擅长的右翼,打的是后腰位置;右翼由更年轻、速度更快的沃尔科特担当;杰拉德依旧打左翼,兰帕德依旧居中。这是英格兰队过往坚持的中场配置,卡佩罗仍在延用,并收到良好效果。迪福第78分钟的补射破门,就源于贝克汉姆的中路任意球射门。

  右后卫是卡佩罗一直在试的位置,布朗、布里奇都曾打这个位置,此役他用了格伦·约翰逊,结果他成为英格兰队表现最佳者,上半时助攻鲁尼、兰帕德破门,迪福在第73分钟的个人首个进球,也是他妙传助攻的结果。格伦·约翰逊恐怕将成为英格兰右后卫的首选。

  锋线一快一高、中场配置固定,右后卫人选的确定是卡佩罗此役的三大收获,这比狂扫安道尔6球更有价值。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