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家队连胜创纪录 逼近巴西伟大不败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班牙国家队连胜创纪录 逼近巴西伟大不败纪录
2009年06月15日 14:4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亚洲冠军“自甘堕落”,而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则延续着他们无人可挡的强劲势头。在比勒陀利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他们5球大胜新西兰队。继比利亚在上场友谊赛中11分钟上演“帽子戏法”之后,西班牙队的另一名前锋托雷斯在联合会杯上也用同样的时间完成了又一个“帽子戏法”。帮助西班牙队锦上添花的还有法布雷加斯和比利亚。

  在赢下新西兰队之后,西班牙队距离两项伟大的纪录又近了一步。现代足坛国家队连续不败纪录是,巴西队在从1993年12月16日到1996年1月18日之间曾连续35场不败,目前西班牙只差两场就能追平这一纪录。接下来的比赛,西班牙将要面对伊拉克与南非,凭借现在的人员与状态,取得胜利几乎易如反掌。如果不出意外,西班牙将在小组赛结束的时候与那支巴西队一并成为历史上最难击败的球队,他们还有机会在后面的淘汰赛中打破这个纪录。除此之外,还有国家队连胜的纪录,西班牙13连胜距法国与巴西的14场仅一场之遥,打破这些纸面的数据只是时间问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