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本周内将签下合同 皇马靠银行贷款拿下巨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本周内将签下合同 皇马靠银行贷款拿下巨星
2009年06月17日 10:5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在皇马已派队医前往美国给C罗体检的消息公布了近一周后,C罗加盟皇马的最后一步———就个人合同达成协议却迟迟没能迈出。昨日葡萄牙媒体却披露这笔转会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据《每日新闻报》报道,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一致意见,C罗将在本周四同皇马正式签字!

  据称,上周日,皇马和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进入了谈判的关键阶段。皇马将与葡萄牙人签约6年,同时每年付给C罗高达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同时在合同期间C罗肖像权的50%归皇家马德里。

  不过,由于皇马希望尽快让C罗签约并正式亮相,以便能够尽早开始利用他的影响力回收其中的投资,因此《每日新闻报》披露,双方之间的最终协议可能会在本周三或周四彻底达成,C罗将在周六亮相伯纳乌球场。

  内幕

  高招!皇马空手套白狼

  连买卡卡、C罗原是2大银行买单

  引进卡卡,洽谈C罗,皇马将在两位“金球先生”身上花费1.6亿欧元。尽管他们一再宣称两人能够为皇马带来大笔收益,但关于皇马如何能够在经济危机严峻的情况下,动用如此巨款购买球星,还是成为被广泛质疑的话题。而就在昨日,西班牙《阿斯报》为质疑者答疑解惑———西班牙两大银行的贷款,是弗洛伦蒂诺在转会市场上如此有魄力的关键!

  据报道,皇马此前已经向桑坦德银行贷款7000万欧元,而就在近日,西班牙第四大金融机构,CajaMadrid银行也同意借贷给皇马7660万欧元。而皇马能得到巨额贷款,成为担保的是Mediapro传媒集团支付给皇马的6亿欧元的转播分成。

  而这两大银行的贷款金额,几乎等于皇马购入卡卡和C罗的身价总和。《阿斯报》近日为皇马算了一笔账,称卡卡和C罗每年能帮助皇马赚取9000万欧元的利润,弗洛伦蒂诺不出两年,就能完全收回两人的转会费。

  实际上,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的弗洛伦蒂诺漂亮地玩了一把“空手套白狼”,先用贷款的钱买来卡卡和C罗,再靠两人为俱乐部赚钱还贷,皇马不仅将全部盈余收入囊中,还因此赚足了声誉和名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