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婚礼全面超小贝 500万镑巨款成世界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迪南德婚礼全面超小贝 500万镑巨款成世界纪录
2009年06月22日 14:0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999年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世纪婚礼足足花掉了50万英镑,小贝的英格兰国家队队友费迪南德现在准备超越他了。据悉这位曼联和英格兰队的核心中卫将在下周结婚,这场盛大婚礼的开支将达到惊人的500万英镑,足足是小贝婚礼的十倍,这也是足球运动员婚礼的最昂贵纪录。

  婚庆典礼定于下周二开始前奏,新郎新娘和他们最亲密的朋友和家属,乘坐私人飞机前往位于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彼得岛,而没资格挤进这架飞机的宾客将得到一张头等舱机票,在次日前往目的地。费迪南德为客人准备的休息地是一座五星级酒店,而他和爱妻则住在一座山顶庄园里。

  据费迪南德的一位朋友介绍,“里奥(费迪南德)这次婚礼花的钱真是可怕,新娘丽贝卡自己不喜欢成为聚焦人物,所以这么盛大的日子,他们没有向任何杂志出售报道权,任何事情都是里奥自己往里面砸钱。每位客人享受到的都是绝对的奢华服务,头等舱的飞机旅行、最好条件的住宿还有最好的食物。这就是一桩顶级水准的婚礼。 ”

  婚礼的具体时间是下周日,超过100名以上的宾客将云集彼得岛,其中包括他在曼联和国家队的队友。

  费迪南德和丽贝卡在一起已经有七年,他们有两个儿子,显然也要盛装出席父母的婚礼。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