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计划后年回巴西养老 金球先生落叶归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罗计划后年回巴西养老 金球先生落叶归根
2009年06月22日 14:2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西队在南非参加联合会杯,而曾经的巨星罗纳尔迪尼奥却只能在电视机前当一名看客。这位已经被“五星巴西”遗忘的前世界和欧洲双料足球先生已经在考虑回巴西养老的事情了。据悉,在2011年自己和AC米兰的合同到期后,小罗准备自由转会回巴西踢球,在家乡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在卡卡离开AC米兰后,小罗原本成为了米兰中场新核心的第一人选,但这位已经失去动力的巨星却有了退隐江湖的念头。小罗与米兰的合同期到2011年结束,虽然目前只有29岁,但过去两个噩梦般的赛季已经让小罗开始考虑淡出高水平的联赛了,小罗希望回到压力相对较小的巴西联赛享受足球的快乐。

  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在上周末接受巴西权威媒体采访时也提到了小罗回归巴西联赛这件事:“回格雷米奥?为什么不呢,那是我们开始的地方,总有一天我们会回去。 ”

  对于小罗即将回国效力,最开心的莫过于小罗登陆欧洲前的老东家格雷米奥了,俱乐部主席杜达难掩心中的喜悦,“谁不想拥有小罗这样的天才呢?无论何时,我们都欢迎小罗重返家乡球队。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