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向皇马跳楼讨薪 银河舰队竟欠11万工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农民工"向皇马跳楼讨薪 银河舰队竟欠11万工款
2009年06月22日 16:07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卡洛斯讨债的方式让人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110020.5欧元,对于皇马来说,只是九牛一毛,这笔钱甚至只有C罗身价的0.12%;但对于马修铝业公司而言,这11万欧元却是救命钱,公司能否存活下去就看这笔钱能否尽快到账。

  为了从皇马俱乐部手中拿到这笔工程款,马修铝业公司老板卡洛斯·马特奥不得不登上起重机上到高空,并贴出讨债大字报,他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引起全西班牙的关注,并逼迫皇马尽早支付这笔款项。

  在今年年初,马修铝业公司受雇于贝加尔集团,为皇马俱乐部提供了基础建设中所需要的铝。在这个利益链条中,皇马俱乐部是招标方,贝加尔集团是承建方,卡洛斯·马特奥相当于包工头,他的公司员工则与农民工无异。

  马德里市政厅在3月份暂停了这一建设项目,因为贝加尔公司并不具备相关营业执照。不久后噩耗传来,贝加尔公司负债达到2.97亿欧元,该公司压根就没有能力向马修铝业公司支付11万欧元的工程款。

  卡洛斯·马特奥只能向皇马追索这笔款项,但弗洛伦蒂诺的俱乐部却让他连吃闭门羹。万般无奈之下,卡洛斯·马特奥只能玩起了行为艺术。

  昨日早上5时,卡洛斯站到了一台升降机上,并让员工将其送上高空。他在升降机前侧挂上了一张海报,海报中赫然写着几个大字:“皇马,我应该被支付110020.5欧元,现在快给钱! ”他随身还带有两瓶矿泉水和一些食物,他已经放言“皇马不给钱我就不下来”。“我并没有伤害任何人,我也没有智力或是心理方面的问题,我只是希望得到我应该得到的钱。 ”

  卡洛斯·马特奥的话听来令人心酸。弗洛伦蒂诺愿意为C罗和卡卡支付1.6亿欧元的转会费,为何就不愿用区区11万欧元挽救一个濒临倒闭的公司。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