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上诉欧足联 被罚二将或迎来新转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切尔西上诉欧足联 被罚二将或迎来新转机
2009年06月23日 09:1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欧足联官方确认收到了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关于取消对德罗巴及博辛瓦处罚的上诉,而欧足联也正式受理了该项上诉,他们将对欧冠半决赛发生的切尔西球员言语攻击当值主裁判的行为重新评议。

  当地时间6月17日,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针对5月6日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切尔西主场对阵巴萨赛后德罗巴与博辛瓦言语攻击当值主裁判的行为,处罚决定为:对德罗巴欧战赛事禁赛6场,其中最后2场将在接下来的2年时间里延期执行,博辛瓦被判罚直接禁赛3场以及额外1场延期执行,同时对切尔西俱乐部罚款10万欧元。

  在接到处罚通知之后,切尔西便一直声称要针对此次处罚做出上诉,而在昨天欧足联也正式确认收到了切尔西俱乐部的上诉。切尔西除了要求取消对德罗巴和博辛瓦的停赛处罚之外,还要求取消欧足联对俱乐部10万欧元的罚款。(宗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