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来沪当教练老师 高洪波吴金贵全出席听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希丁克来沪当教练老师 高洪波吴金贵全出席听课
2009年06月23日 09:5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足坛不甘寂寞,大牌教练像赶集一样,一个接一个在北京亮相,先是国米的穆里尼奥、阿森纳的温格,现在轮到了希丁克。记者得知,这位有“神奇教练”之称的荷兰人,本周将造访上海。和前两位不同,希丁克此行的主题并非“淘金”,而是“扶贫”——亲自担任讲师,主持一期中国教练员培训班。希丁克来上海是应中国足协的邀请,在一家国际知名体育品牌的支持下,6月25日至26日,他将抵达上海,以讲师的身份专门作一期讲座,讲述他的训练理论和成功之道。参加这期高级培训班的,大都是国内足坛的知名教头,其中就包括新任国足主帅高洪波,前申花队冠军教练吴金贵等人。一名与会教练告诉记者:“希丁克有他非常独特之处。对于这次讲座,我非常期待,希望能多学到一些新东西。”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