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放行伊布麦孔 德罗巴加现金换伊布恐成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放行伊布麦孔 德罗巴加现金换伊布恐成真
2009年06月23日 10:2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意大利媒体昨天报道,伊布和麦孔的转会问题让国际米兰莫拉蒂感到厌倦,他表示愿放两人离开。伊布有可能加盟切尔西,皇马在追逐麦孔。

  伊布和麦孔的经纪人近来不断放话,称球员希望离开,意媒体认为这是寻求加薪的伎俩。为了不影响其他人的情绪,莫拉蒂昨天宣布,俱乐部可以割爱,但前提是有合适的报价,

  “作为球迷我喜欢他们。作为主席,为了保持球队平衡,我只能说可以放行”。负责转会的布兰卡已经前往马德里,和皇马商谈麦孔转会的可能性。

  英媒体认为,由于巴萨和皇马不愿支付高额转会费,伊布加盟切尔西的可能性在增加。这引起连锁反应,有消息称蓝军将用德罗巴加现金交换瑞典人。对此,魔兽暗示:“当年效力马赛时我曾认为自己会待很久,但后来还是离开了。很多事不是我能决定的。穆里尼奥曾说,他希望能看到我和埃托奥搭档一起比赛。”(记者周磊)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