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正式加盟皇家马德里 首年年薪1300万欧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正式加盟皇家马德里 首年年薪1300万欧元
2009年06月28日 09:5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弗格森的知遇之恩,老特拉福德的所有光芒,C·罗统统抛诸于脑后,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皇马和曼联官网上同时显示,交接正式完成,曼联交人,皇马交钱,8000万英镑。

  “C·罗将于今年7月1日开始,为皇马效力6个赛季。7月5日,C·罗将在伯纳乌首度公开亮相。”皇马官网显示。而曼联方面透露得更为详细:“周五晚,在皇家马德里和曼联就C·罗的转会完成最后协议。6月10日,俱乐部接到来自皇马的创纪录的8000万英镑报价(约合9350万欧元,8.925亿人民币),当时C·罗正在度假,现在C·罗将接受新东家的召唤,在7月1日完成这笔交易。对此曼联将不再做出进一步评论。”

  目前,C·罗成为史上最贵球员,位列二三名的也均出自弗洛伦蒂诺之手,分别是齐达内转会皇马的7350欧元和卡卡的6500万欧元。此外,葡萄牙人的年薪也是世界第一,之前拿最高年薪的是国米的伊布,1200万欧元。据西班牙媒体透露,C·罗的年薪是1300万欧元,并每年递增25%,6年之后,他的年薪将达到3900万欧元。效力于曼联时,C·罗年收入为750万欧元。关于肖像权收入分配,双方各占50%。不过弗洛伦蒂诺做的绝对不是亏本买卖,《人物报》做了一份统计,两年之内,C·罗和卡卡等人的明星效应将会为皇马带来约为5亿欧元的总收入。(田颖)

  - 当事人

  C·罗:去年就想走了

  本报讯 “我肯定需要时间适应西甲,但我相信这时间不会太长。”C·罗已经做好了角色转换的准备,相对于身体对抗激烈的英超,崇尚技术的西甲更适合C·罗的拉丁舞步。

  “英超的风格与西甲完全不同,英超更注重身体对抗。”总喜欢五花八门的方式过人,C·罗自然成为英超后卫们重点关注的对象,不过能健康地奔波在老特拉福德6年,有一部分要归功于他亦真亦假的倒地,葡萄牙人也因此获得“假摔王”之称,客场比赛一拿球就遭到嘘声。

  “在曼联夺得冠军杯后,我就知道在这支球队我已不能得到更多。当你完成自己所能完成的一切时,你就知道是时候迎接新挑战了。”结束了度假的C·罗表示,他早在上赛季结束,就想离开老特拉福德了。2003年弗格森以1224万英镑将他买下,在弗格森麾下,C·罗代表红魔出场291次进球118个,随曼联三次夺得英超冠军。2008年,C·罗帮助曼联捧起欧洲冠军奖杯,并包揽了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两项个人最高荣誉。

  “我想成为世界最好的球员,加盟皇马更容易实现。”而现在,C·罗还需要一个巨星范儿十足的球衣号码,7号已经被劳尔锁定,西班牙媒体一致认为C·罗的新号码将会在9号和10号中产生。(田颖)

  - 更衣室

  老冤家欢迎新队友

  本报讯 卡卡的到来并未给人们带来过多的担心,因为他是一位好好先生。问题少年C·罗可就不一样了,跟拉莫斯爱上过同一个姑娘,把范尼从曼联逼走,比起如何安排场上名单,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更为头疼的是怎样搞定更衣室矛盾。

  “我很高兴他签约了,我认为他在我们的更衣室不会有问题。”前情敌拉莫斯在得知C·罗签约时表示,据悉二人同时爱上过一位叫内蕾达的姑娘,从这一点来看,二人的某些思想还是颇为一致。右边后卫拉莫斯加右边锋C·罗,这将是一条超豪华右翼,“我跟他的队友聊过,他们都说C·罗是一个容易接触的人,他会努力融入球队当中,尽一切可能帮助球队完成一些不可能的事。”

  相比起拉莫斯,在曼联时就与C·罗有过私人恩怨的范尼的酸意十足:“他很年轻,是个梦幻般的球员,这种球员总受欢迎。”二人一起效力曼联时,范尼在一次训练中受不了C·罗动不动就哭的毛病,骂道“回家找你爸爸哭去。”这句话间接导致弗格森将范尼逐走,因为当时C·罗的父亲刚去世不久。

  此外,在欢迎C·罗加盟之前,皇马清退了队中两位冗员:萨维奥拉转会本菲卡,德伦特则即将加盟佛罗伦萨。(田颖)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