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披露转会内幕:年初并非离开米兰好时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卡披露转会内幕:年初并非离开米兰好时机
2009年07月02日 11:2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亮相仪式之后,按照惯例,卡卡来到皇马新闻发布会厅召开加盟皇马后的第一个新闻发布会,他透露道:“我曾经和AC米兰说过,如果有一天我要离开,那么我的理想俱乐部便是皇马。”

  在过去的几年内,皇马和卡卡一直关系“暧昧”,“直到今年1月,米兰才给我打开了大门。当时米兰球迷抵触情绪很大,所以那时候并非离开米兰的最佳时机。我也知道当时金融危机已经爆发,在赛季结束后,俱乐部也告诉我有几份不错的邀请函。”卡卡还透露,安切洛蒂曾经希望巴西人跟随自己前往切尔西,但卡卡还是委婉地拒绝了:“我很诚实地对他说,感谢他为我做的一切,但我坦白了自己的去向是皇马。”

  尽管皇马一直是卡卡的钟爱,但真正带他来到伯纳乌的正是弗洛伦蒂诺的“巨星政策”。他解释说:“弗洛伦蒂诺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在皇马的计划。我感到如此荣幸,不仅仅可以和C罗搭档,还能和劳尔、卡西利亚斯以及古蒂一起踢球。”他也明确表示“和C罗踢球,不会感到压力,而是一种荣幸”。巴西人还强调了一句:“我们是队友,可以相互融合得很好,永远不会出现嫉妒之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