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梦幻阵容呼之欲出 C罗卡卡里贝里组三叉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梦幻阵容呼之欲出 C罗卡卡里贝里组三叉戟
2009年07月02日 14:2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周前,西班牙媒体排出了弗洛伦蒂诺心目中的皇马最佳首发阵容,一长串巨星的名字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堪称梦幻的组合。现在只差两人,皇马主席的梦想就要变成现实了。

  本泽马代替了这个梦幻阵容中原先的中锋比利亚,从潜力来说,只有 21岁的法国人显然更有前途。C·罗纳尔多、卡卡和里贝里组成的梦幻攻击三人组,现在只差最后一个。

  另一个还没有攻克的 “难题”是西班牙队的主力后腰阿隆索,和里贝里一样,和利物浦的谈判还在艰苦地进行中。另一个后腰是中前场位置上惟一一个上赛季的主力球员拉斯·迪亚拉,他的防守能力已经得到了认可。

  后防线上,弗洛伦蒂诺保留了门将卡西利亚斯、中卫佩佩和右后卫拉莫斯,新买进的西班牙国脚中卫阿尔比奥尔会占据另一个中卫位置。最后的一个位置左后卫是留给另一位西班牙国家阿贝罗亚的。据悉,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未来一两天内这个利物浦后卫就有可能成为“银河战舰Ⅱ”的成员。他的转会费可能在300万到400万欧元之间,也将是弗洛伦蒂诺今夏引进的第二名本土球员。

  阿贝罗亚是昔日皇马二队的队长,之后追随贝尼特斯去了利物浦。皇马在左后卫位置上最为薄弱,因此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和主帅佩莱格里尼都认为,阿贝罗亚能适合球队的需要。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