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球迷13小时苦候C罗 全场山呼海啸气氛惊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球迷13小时苦候C罗 全场山呼海啸气氛惊人
2009年07月07日 13:4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创世界足坛转会费纪录的C·罗纳尔多正式在皇马亮相。超过8万名球迷涌进了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这个数字甚至超过了皇马的赛季主场观众人数。这就是皇马新9号的魅力,要知道这个数字已经打破了当年球王马拉多纳从巴塞罗那加盟那不勒斯队时7.5万球迷出席亮相仪式的世界纪录。

  提前13个小时排队

  小小罗在皇马的亮相仪式被安排在当地时间昨晚9点进行,但当天早上8点伯纳乌球场门口就已经有球迷开始排队了。由于是免费进场,因此想得到一个好位置的球迷不得不搭进一整天的时间。

  中午,小小罗的私人飞机从里斯本起飞,一个小时之后这位史上最昂贵的球员降落在了马德里。葡萄牙球星下飞机后直接去了医院进行了加盟皇马前的最后一次体检。随后,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小小罗已经通过了俱乐部的体检。皇马队医主管卡洛斯·迪亚斯说:“小小罗各方面的生理指标都相当完美,正处在最佳状态,也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他将很健康地亮相伯纳乌。 ”

  接着,小小罗接受了皇马官方网站的第一次官方媒体采访,9400万先生表示他迫不及待地想与皇马开始新赛季征程,“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很开心。我迫不及待地想完成它,然后开始为这支球队效力。对我而言这是梦想成真,我曾经说过很多次我的梦想始终是加盟皇家马德里。我想来到这里,来到这家俱乐部,为了皇马倾尽我的所有。 ”

  晚上7点半,伯纳乌球场大门开启,球迷们有序入场。半个小时后,球场里已经涌进了7万多球迷。离仪式正式开始还有45分钟,能够容纳8万余人的伯纳乌球场被翘首以盼的球迷们彻底塞满了。为了照顾没能够顺利进场的球迷,皇马俱乐部还特意在球场外设立了大型投影,让球迷们得以用最靠近的距离弥补遗憾。

  又一个9号罗纳尔多

  经过漫长的等待,小小罗的亮相仪式终于开始。在全场球迷的注视下,为皇马带来这位巨星的主席弗洛伦蒂诺走进球场,在他的“引荐”下,身披9号球衣的小小罗迎着8万多人的山呼海啸走出了通道。

  值得一提的是,媒体虽然预测正确了小小罗的球衣号码,但9号上面的名字却并不是人们之前猜测的“C·Ronaldo”,而就是“Ronaldo”。去掉名字的前缀,看得出皇马对于小小罗的绝对重视和尊重,伯纳乌已经不在留恋那个曾经的巴西人罗纳尔多,他们的未来属于现在这个站在球场中央的葡萄牙人罗纳尔多。

  “我从来没想过伯纳乌球场会只因为我一个人而坐满。我真的很高兴来到这里,我实现了我儿时的梦想,那就是在皇马踢球。”小小罗的致辞虽然短暂,但是绝对具有煽动性。整个伯纳乌也在他“1!2!3!前进,马德里! ”的高呼声中彻底沸腾起来。

  小小罗还在球迷面前小秀了一下自己华丽的脚法。不过也许是太紧张的缘故,这位技术出众又最会用杂耍般的动作取悦球迷的球星却出现了小小的失误,他在颠球的时候居然把球颠跑了。不过现场的皇马球迷一点也不介意,这位新偶像的每一个动作都足以让他们如痴如醉。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