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带笑亮相切尔西 连称特里像马尔蒂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安切洛蒂带笑亮相切尔西 连称特里像马尔蒂尼
2009年07月07日 13:5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带着满面春风的笑容,举着印有自己名字的蓝色战袍,安切洛蒂昨天在斯坦福桥正式亮相,走马上任成为蓝军切尔西的新一任主帅。初来乍到的安帅一亮相就给切尔西的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球队队长特里将会留在斯坦福桥,这也回应了此前有关曼城可能收购特里的传闻。

  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约翰·特里是球队的象征,下个赛季他将会是队长,他说他希望永远留在切尔西,我们也想永久留住他。 ”安切洛蒂不仅给予特里极高的评价,还把他视为了切尔西的非卖品,“特里说过他想要留下,对他和对我们来说这都没有问题,切尔西和特里的故事将会继续下去。 ”

  安切洛蒂还表示,特里作为队长是非凡的。“我喜欢拥有一个像特里这样的队长,他在职业精神上很接近马尔蒂尼,在实力上也是,他会是切尔西最好的队长。 ”

  对于刚刚来到斯坦福桥的安帅而言,要想在群星云集,而且更衣室里关系微妙斯坦福桥站稳脚跟,和队长特里搞好关系显然是必要的,所以安帅也丝毫不掩饰自己对特里的特殊待遇, “一个月以前,当我来到俱乐部的时候,我和特里谈过话,他表示了欢迎,在那之后他去度假了。我会再和他谈话,因为他是球队的队长,我想和队长有很好的关系。 ”

  不过,当被问及是否会给特里一份新的、更高待遇的合同时,安切洛蒂则干脆地回答说:“这不是我的问题。 ”

  安切洛蒂表示特里会留下,守门员切赫也这么认为。切赫说:“有时候人们希望拥有新的挑战,他们希望去体验不同的文化,你永远无法预知。这取决于性格,在特里的这件事情上,他一直想留在切尔西,这是他的心里话。 ”

  在承诺特里不会离开的同时,安切洛蒂还表示,两位葡萄牙球星德科和卡瓦略也未必会离开。 “德科和卡瓦略现在是切尔西的球员,在未来,如果一个球员想要离开,他必须和俱乐部去谈,我们将对球员做出正确的决定。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