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万英镑等着安帅花 切尔西新赛季转会不差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6000万英镑等着安帅花 切尔西新赛季转会不差钱
2009年07月08日 14:51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带着满面春风的笑容,举着印有自己名字的蓝色战袍,还有一众俱乐部高级官员陪伴,安切洛蒂昨天在斯坦福桥正式亮相,走马上任成为“蓝军”切尔西的新一任主帅。

  初来乍到的意大利人一现身,就谈起了转会市场,显然,已经得到老板阿布6000万英镑转会费承诺的安帅明白,咱不差钱。

  首先说的,是他的队长特里,这后防核心,自然得留下。“约翰·特里是球队的象征,下个赛季他将会是队长,他说他希望永远留在切尔西,我们也想永久留住他。”安切洛蒂已经把英格兰人视为了切尔西的非卖品。

  对于刚刚来到斯坦福桥的安帅而言,要想在群星云集,而且更衣室关系微妙的切尔西站稳脚跟,和队长特里搞好关系显然是必要的。

  至于和国际米兰传了许久“绯闻”的两位葡萄牙球星德科和卡瓦略,安切洛蒂也表示他们未必离开:“德科和卡瓦略现在是切尔西的球员,在未来,如果一个球员想要离开,他必须和俱乐部去谈。”

  说完了队内的大牌们,这引进新人自然更重要。不过,即便手中握着大把钞票,安帅的买人计划却频频受阻。

  虽然把报价提高到了5100万英镑(约合6000万欧元),但老东家AC米兰还是不肯放帕托,而另一位米兰球星皮尔洛去马竞的可能性也大过切尔西。里贝里则已经公开表示,非皇马不去。

  看来,安帅现在只能降低预期,例如身价1800万英镑的俄罗斯国脚日尔科夫。没办法,谁叫皇马把市场给搅乱了。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