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罗收心读报打网游变宅男 不泡夜店造就好状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肥罗收心读报打网游变宅男 不泡夜店造就好状态
2009年07月10日 08:3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众所周知,大罗是一个玩心很重、私生活不大节制的长不大的老顽童,否则也不会闹出招妓招到人妖、因跳舞受伤这样的大笑话。而在欧洲足坛的最后几个赛季,正由于私生活太过放纵,使得大罗的身体状况不佳,直接导致他在球场上的状态起伏不定。不过现在,大罗算是洗心革面“收心”了。譬如大罗已不再流连夜店,而是变成标准的宅男。比赛训练之余,大罗表示就喜欢待在自己距离科林蒂安主场很近的豪宅中,经常会将巴西国内的几份重要日报都阅读一遍,并且还天天收看电视新闻,不让自己与这个世界“脱节”。

  有意思的是,除了读报看电视新闻这样“修身养性”的活动,大罗现在还迷恋上了打网络游戏,大罗表示,他最喜欢宅在家里与科林蒂安的队友联网打一款名为“使命召唤5”的游戏。而据队友透露,大罗打网游的功夫比其在球场上的能力还要强。而对于酒,大罗如今也只是小酌几杯,不再贪杯了。

  看来正是因为收心,并且了保持较为正常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得大罗能够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以及精神、竞技状态,为球队持续奉献进球。

  22场进14球有原动力

  希望打动邓加参加世界杯

  在昨天上演帽子戏法后,大罗已经在州锦标赛、巴西杯赛以及国内联赛的22场比赛中总计攻入14球。这样的进球率,对于大罗这位年近33岁已不处职业生涯黄金期、此前曾饱受重大伤病困扰的老将而言,已经是相当不容易了。

  而大罗之所以能够保持这么高的进球率,还在于他进球背后有很大的原动力与精神支柱,那就是用自己的表现打动巴西队现任主帅邓加,以便获得参加明年南非世界杯的机会。大罗这两个月在接受采访时已经多次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够在随队参加完明年的南非世界杯后光荣挂靴退役。因此为了实现参加自己个人职业生涯第5届世界杯的这个终极梦想,为自己退役前再增添一项世界杯冠军的荣耀,大罗更是要用持续不断进球打开实现自己梦想的大门,这种信念与动力也将鞭策大罗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斩获更多的进球。 许 凯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