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球迷倡议抵制内德维德:不需要尤文叛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球迷倡议抵制内德维德:不需要尤文叛徒
2009年07月13日 10:1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内德维德加盟国际米兰的传言流出,一石激起千层浪,无论是国际米兰还是尤文图斯,两大阵营都反应激烈。尽管内德维德的朋友切拉科拉出面否认,表示捷克人将就此退役,但如果内德维德和他的经纪人莱奥拉不亲自澄清,这笔买卖实际上就存在可能。

  “一次AC米兰式的操作”,“内德维德到来,不会让任何人高兴”,“我们不要他,我们不要捷克人”……在国际米兰皮内蒂纳训练基地的外墙上,挂满了球迷新写的关于内德维德的标语,他们的态度很明确:不欢迎内德维德加盟。梅阿查北看台球迷领袖卡拉维塔的说法很有代表性:“我们不会忘记内德维德过去的态度,以及他对国际米兰曾经不友好的言辞。如果他真来了,绝对没有爱,虽然这可能是一笔充实替补阵容的好买卖。”

  虽然无法最终决定结果,但球迷的意见,的确可以影响大局。在《都灵体育报》刊载的访谈中,内德维德亲口承认他考虑加盟国际米兰:“国际米兰的建议非常吸引我,我对尤文的感想倒不在意,但我担心给尤文球迷留下‘叛徒’的印象。”

  预想到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尤文球迷领袖阿尔巴内塞感到害怕:“我想告诉内德维德,别干蠢事,这将是一次大灾难,就像塔尔德利加盟国际米兰,或者阿尔托贝利来了尤文!”内德维德不想成为尤文叛徒,但球迷不愿意留任何情面,在《都灵体育报》的一份调查中,有77.5%的球迷表示,如果内德维德加盟国际米兰,他就是“尤文叛徒”。不仅尤文球迷不买内德维德的账,国际米兰球迷也在全面抵制捷克人。在意大利著名的公共倡议网站firmiamo上,一位名叫巴萨洛纳的球迷发起抵制内德维德转会的倡议,已经有440名球迷签名声援。

  《天空体育》披露,国际米兰为内德维德开出了为期1年、可以续约1年的合同,年薪150万欧元,俱乐部要求内德维德最迟在下周一必须给予答复。现在所有人都在等待内德维德和他的经纪人莱奥拉的最后说法,下周一,内德维德是穿上国际米兰球衣,还是就此退役,都是一件很难去断言的事情。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