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高工资下艰难"瘦身" 荷兰帮被集体劝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高工资下艰难"瘦身" 荷兰帮被集体劝退
2009年07月13日 15:1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西甲规定,每支球队只能注册25名球员参赛。在上周末的首堂训练课上,共有29名皇马球员出现在训练场,而且卡西利亚斯、卡卡、拉莫斯和阿比奥尔还在休假。面对超过30人的庞大阵容,俱乐部老总弗洛伦蒂诺一早就宣布,要将一线队人数控制在25人左右。但在高工资下,皇马的瘦身计划并不好推进。

  昨天有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平白没了500万欧元(约合4800万元人民币)。这笔钱花出去后,皇马非但没有买入球员,反而少了一名球员。在萨维奥拉转会葡超本菲卡的交易中,皇马左手从本菲卡收回500万欧元转会费,右手就交给了这位阿根廷前锋。因为萨维奥拉与皇马本还有两年合同,被迫转会本菲卡后收入锐减。皇马不得不拿转会费填上这个窟窿,好让萨维奥拉尽快走人。

  皇马体育总监巴尔达诺私下里曾放狠话,称球员要是不走人就烂在看台上。然而萨维奥拉的转会,是巴尔达诺面临困境的一个缩影。在皇马亟需清理门户的时候,高薪已经成为一大障碍。之前两年,萨维奥拉正是在看台上享受了皇马的高薪。

  在坊间流传的各种清洗名单中,“荷兰帮”无疑是焦点。之前有消息称,皇马希望用部分荷兰球员加现金的方式收购里贝里。在拜仁拒绝放人后,斯内德、范德法特、亨特拉尔和罗本等人的去向再次成谜。此前,德甲斯图加特曾对亨特拉尔有意,并开出1800万欧元(约合1.73亿元人民币)的价格。俱乐部谈妥后,转会在亨特拉尔身上搁浅。由于斯图加特开出的年薪只有200万欧元(约合1920万元人民币),比在皇马时锐减一半,亨特拉尔当然不肯走人。类似的情况,也出现在萨尔加多等老将身上。由于年薪太高卖不出去,皇马已经计划让萨尔加多和古蒂在队里呆到合同期满,然后自然退役。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