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转会资金虚假繁荣 埃托奥无缘加盟红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转会资金虚假繁荣 埃托奥无缘加盟红魔
2009年07月14日 14:1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曼联进行了球队上周重新集结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会上弗格森向媒体隆重推出了球队这个夏天引进的三位球星。其中自由转会而来的欧文将披上C·罗纳尔多留下的7号球衣。另外,老爵爷还出人意料地宣布了球队新赛季前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红魔不会再买入新的球员。

  转会资金虚假繁荣

  在新闻发布会上,曼联的三大新援身穿曼联球衣亮相,虽然欧文和瓦伦西亚都穿着19号,但显然这并不是欧文的最终号码,弗格森宣布将7号球衣交给欧文。 “这标志着我们这个夏天的成功。 ”老爵爷随后说道,“到现在为止一切猜想也都结束,让我们忘记掉那些胡思乱想吧,我们的转会结束了。 ”

  在抛售小小罗之后,曼联一下子就拥有了8000万英镑的巨额转会资金。买进维甘竞技的瓦伦西亚花掉了1600万英镑;法国新星奥贝坦的价格是800英镑;昔日的“金童”欧文更是自由转会零身价加盟球队。如此算来曼联一共才花掉2400英镑,这只有小小罗转会费的1/3。而且弗格森并没有购入任何巨星来填补小小罗走后球队的核心空缺,所以曼联宣布夏季转会结束的确有些出人意料。

  弗格森不想再买进新球员,认为球队实力已经足以应付新赛季?这绝对不是真的,不然有关埃托奥等球星的名字就不会和红魔联系到一起。看来最有可能的还是小小罗的转会资金大部分被用到俱乐部其它的支出或者偿还银行债务上,要知道上个赛季结束前,曼联的负债就已经高达6.67亿英镑。

  在这样的情况下,弗格森只能花小钱办大事,看来和之前媒体预测的一样,鲁尼将成为老爵爷新赛季重点培养的对象,有望成为红魔的新一代核心。

  过气球星期待重生

  没有巨星加盟,小小罗的7号给了在英国还剩下点号召力的欧文,他将和鲁尼、贝尔巴托夫一起组成新的红魔三叉戟。不过似乎这三人最喜欢的位置都是中锋,如何捏合好就又要看弗格森的功力了。

  “我渴望比赛,我渴望去证明自己,我自信在曼联这样强大的球队中我现在依然可以踢得很好。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总是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在过去两年里,我缺席的比赛并不多。 ”曾经在英格兰足坛呼风唤雨的欧文现在早已没了昔日的底气,“过去两个赛季,我分别踢了33场和32场,要知道纽卡斯尔没有欧战资格,我们只有38场英超联赛和少量的杯赛,所以说33场和32场不算差。 ”

  这些年来饱受伤病困扰是欧文状态下滑的关键,对此欧文说,“而且虽然我以前会受伤,但是并没有出现某个部位的老伤,要知道在球场上如果对手向你飞铲过来,或者直接跳起来踩你,谁能保证不受伤呢。我现在29岁,参加过超过500场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受伤对我来说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玻璃人。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