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求好运添新纹身 "万人迷"遭辣妹痛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克汉姆求好运添新纹身 "万人迷"遭辣妹痛斥
2009年07月21日 13:4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七月十一日,英国著名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在洛杉矶与青少年球迷一起踢球。贝克汉姆结束意大利AC米兰队的租借期后重返洛杉矶银河队。十六日,他将身披银河队战袍与纽约红牛队进行比赛,这将是贝克汉姆今年以来首次代表银河队出战。十九日,银河队将在洛杉矶与AC米兰队进行一场表演赛。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米兰的愉快生活的确让贝克汉姆有些不愿意回美国了,而他的三心二意也让自己和洛杉矶银河队的缘分走向了尽头。但是小贝必须再度登陆美国,因为他和银河俱乐部的合同还没有到期,他必须归队和美国的队友们一起为球队的季后赛资格而战。

  可惜这次的美国之行对于贝克汉姆来说就一直没有顺利过。他还没有离开欧洲,刚刚在北美出版的《贝克汉姆实验》一书中就揭露了贝克汉姆与包括美国国家队队长、银河队本土头号球星多诺万在内的多名队友紧张关系,他们指责小贝 “懒惰”、“吝啬”,甚至“卑鄙”,在他们或者洛杉矶球迷看来,贝克汉姆从来没有征服过这座城市,他们中的大多数人甚至已经开始期盼贝克汉姆早日离开银河队,用多诺万的话说,原因很简单——贝克汉姆从来没有对银河队表示出任何归属感。

  被队友骂完之后,又轮到小贝老婆出场了。在回美国之前,为了求好运,他的身上又多了一个新纹身——在他左边胳膊旧纹身周围,多了一圈簇拥着的单色玫瑰花。尽管妻子维多利亚也很喜欢纹身,但她不希望小贝全身都弄上这种东西,更不允许小贝再添加任何纹身。 “我就要大祸临头了! ”在回归洛杉矶银河队首训的时候小贝一脸苦恼地表示。维多利亚更是气愤地表示,“我对大卫 (贝克汉姆)蔑视我的劝告非常恼火! ”

  被羞辱忍无可忍

  队友骂完老婆骂,老婆骂完球迷骂。虽然这是小贝回到美国后第一次在洛杉矶主场球迷面前亮相,但和当年万人空巷迎偶像相比,现在变成了全场球迷送的嘘声。

  只要贝克汉姆获得控球权,看台上就有球迷爆发出刺耳的嘘声。此外,不少过激的球迷还在看台上打出了许多侮辱性标语,比如 “滚回家去,骗子”,“回家吧,我们不需要23号”等等。也许是听见了球迷的嘘声,也许是看见了这些不友好的标语,贝克汉姆的怒火在中场休息时爆发。无法控制情绪的贝克汉姆甚至试图跳跃场边护栏,径直冲向辱骂他的一位球迷。幸好场内的保安及时发现了状况,立刻拦住了怒不可遏的贝克汉姆。

  赛后对于自己冲动的行为,小贝轻描淡写地说道:“我其实是想去和那个家伙握手,但是他不愿意,就这么简单。”

  好在小贝在球场上还是一如既往地表现出色,没有受到球迷们嘘声和骂声的影响。在这场2∶2的平局中,银河队的两个进球都与小贝有关。第30分钟,小贝在本方禁区拿球全速狂奔了30米,随后在中线附近给出一记50米左右的精确斜传找到了左路空档处的多诺万,后者与戈登形成“双鬼拍门”之势轻松得分。下半场,又是小贝的角球帮助乔丹破门成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