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与国米达成协议 巴萨拼命终"吓退"经纪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埃托奥与国米达成协议 巴萨拼命终"吓退"经纪人
2009年07月23日 13:4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埃托奥的转会肥皂剧在经历了跌宕起伏的高潮后终于要划上句号。

  一天前,根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喀麦隆人向巴萨索要500万欧元的签字费。由于埃托奥目前和巴塞罗那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因此喀麦隆人要求巴塞罗那支付这一年的工资收入以作为将他出售的补偿,这也彻底地惹怒了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埃托奥在与国际米兰合同谈判中的贪婪态度以及拖曳,也让巴萨方面开始担忧夜长梦多。巴萨准备启动买入伊布的“B”计划,宁让埃托奥烂在看台上,也要把伊布带到诺坎普,拉波尔塔向媒体透露如果交换不成,巴塞罗那方面将会用7500万欧元以及租借赫莱布来交换伊布。

  或许是被巴萨鱼死网破的态度吓到,埃托奥的经纪人梅萨勒斯在达到一定目的后见好就收。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埃托奥和国际米兰已经就个人待遇达成一致,非洲猎豹将很快正式转会国际米兰。埃托奥在接下来的 5个赛季的年薪将会达到1100万欧元,视比赛成绩最高可获得1200万欧元的收入。这一数字已经接近伊布目前的世界第一年薪,可以说几乎也是埃托奥所能获得的最高年薪。

  在接受采访时,梅萨勒斯不愿意肯定地表示转会已经达成,只是透露会谈十分的顺利,“谈判非常顺利,埃托奥十分满意国际米兰的合约,周四将会有所定论。 ”如果一切顺利,埃托奥和伊布的惊天转会将会在当日完成。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