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力已经走掉三成 托尼被下放业余队训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仁主力已经走掉三成 托尼被下放业余队训练
2009年07月23日 14:5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卢西奥和泽罗伯托后,拜仁慕尼黑继续重建主力阵容。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中锋托尼被下放到业余队训练,这被视为他离队的前奏。昨晚,上赛季“第十二人”博罗夫斯基已经回巢不来梅。

  据《慕尼黑日报》报道,意大利人托尼将从今天起随拜仁业余队训练。尽管在过去两个赛季德甲联赛攻入38球,但年龄偏大且速度慢的托尼并不入新帅范加尔的法眼。随着德国国脚戈麦斯加盟,拜仁锋线上已有5名球员,亟须瘦身。此前,托尼曾拒绝了AC米兰、沃尔夫斯堡和费内巴切等球会的邀请,一心要重夺主力位置。如今看来,意大利空霸离开只是迟早的事情。计划在夏天卖走本特和帕夫柳琴科的热刺,有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

  在托尼离队之前,上赛季球队头号替补、中场博罗夫斯基已经在昨晚回巢不来梅。一个赛季前,这位德国国脚以自由身从不来梅加盟。在26次联赛亮相中,博罗夫斯基只有6次跻身主力阵容,攻入6球。“我在拜仁度过奇怪的一年。”博罗夫斯基这样总结自己在拜仁的替补之旅。以500万欧元(约合4800万元人民币)回归不来梅后,他签下一纸3+1的合同。

  博罗夫斯基的离队和托尼下放,令拜仁之前的主力阵容更加残缺。此前,上赛季的绝对主力泽罗伯托和卢西奥已先后加盟汉堡和国际米兰。范加尔上任之前,拜仁已经为他敲定了奥利奇、鲍姆约翰、戈麦斯、普兰季奇等六笔收购,耗资超过5000万欧元(约合4.8亿元人民币)。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