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主席探班泡妞送钻戒 与女友海滩狂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尤文主席探班泡妞送钻戒 与女友海滩狂欢(图)
2009年07月24日 09:1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两天,尤文图斯名誉主席、尤文后台菲亚特集团副总裁拉波·埃尔坎,在访问了在平佐洛进行赛季前集训的尤文图斯后,立刻马不停蹄地赶往意大利Costa Azzurra海滩度假。在海滩上,埃尔坎和女友布兰多利尼肆无忌惮地狂欢。

  这次度假的目的也是为了庆祝布兰多利尼的生日,借这个机会,埃尔坎为布兰多利尼送上了一只钻石戒指,他期待这不仅是生日礼物,同时也会是一只“订婚钻戒”。埃尔坎目前担任菲亚特的副总裁与副主席,他的哥哥约翰则是菲亚特真正的实权人物。意大利媒体传言,未来约翰将成为阿涅利家族在菲亚特的真正继承人,而埃尔坎会接手尤文图斯,在吉利离开后,他就成为尤文的正式主席。和目前尤文三巨头谨慎小心的风格不同,这位贾尼·阿涅利的外孙一贯非常冲动,他希望马上看到尤文重新称霸意甲的局面,并表示俱乐部应该为此竭尽全力。今夏,尤文已经在转会市场上投资5000万,7月迄今的转会市场,仅皇马、拜仁超过尤文的投入。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