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德比北京上演 热刺一球小胜西汉姆联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伦敦德比北京上演 热刺一球小胜西汉姆联队
2009年07月30日 0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七月二十九日电(丁鹤)二00九年巴克莱英超亚洲杯足球赛今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结束了首场比赛的较量。凭借着迪福的进球,托特纳姆热刺最终一球小胜西汉姆联队。在随后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赫尔城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战胜北京国安。本周五热刺将与赫尔城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正如西汉姆联队官员赛后所言,热刺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从来不是友好的比赛”,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拼抢激烈,比赛强度并没有因为比赛的性质而下降。

  比赛开始后十五分钟,热刺队率先获得机会,帕夫柳琴科门前十米抽射,球击中横梁。一分钟后,热刺队禁区得任意球机会,赫德尔斯通抬脚射向球门远角,球滑门而出。上半场热刺队基本掌控着局面,不过得势不得分。

  下半场,爱尔兰球星罗比·基恩换下帕夫柳琴科。基恩一上场便与迪福在禁区附近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迪福得到基恩回传后抬脚怒射,不过球被基恩挡出边线。几分钟后,基恩再次妙传迪福,迪福右路插上,在门前十米处凌空抽射,球稍稍高过球门而出。

  下半场进行到三十分钟,热刺队员迪福终于抓住机会,在一连串的过人后,迪福抬脚抽射,球被门将碰了一下后应声入网,进球后球场的气氛一下子热烈起来。

  进球后的热刺队有扩大比分的机会。比赛将近九十分钟时,热刺队列农右路传中,由于中路没有球员跟进,球划过球门出了底线,西汉姆联队逃过一劫。

  比赛结果最终定格在一比0。整场比赛热刺队完全占据场上的主动,热刺队主教练雷德克纳普赛后表示,球队表现很好,也有很多进球机会,热刺队应该赢得这场比赛。

  巴克莱亚洲杯是一项四队足球友谊锦标赛,每两年一届,在亚洲举行,迄今为止已举办了三届,分别于二00三年、二00六年、二00七年在马来西亚、泰国和中国举行。参赛队伍包括三支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球队和举办地的一支球队,该锦标赛也是唯一一项在英格兰外举办的多支英超队伍参与的赛事。

【编辑:魏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