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比赛完竟"顺"走高级果盘 主办方:注意素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比赛完竟"顺"走高级果盘 主办方:注意素质
2009年08月12日 08:1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起码穆里尼奥就差我们300欧元”,尽管国米与拉齐奥在北京鸟巢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已经曲终人散,但是比赛的内幕还有很多。昨天,主办方透露“国米曾在比赛前一天威胁不参加比赛”。2003年皇马在北京比赛前晚也因耍大牌激怒了主办方,比赛险些夭折。

  赛前一天威胁罢赛

  昨天,承办意大利超级杯的合力万盛公司董事长王辉透露了关于比赛的许多鲜为人知的“内幕”。“大牌球队太难伺候了。按赛前安排,国米8月7日18时将在鸟巢进行赛前训练。国米16时多就抵达鸟巢,同时要求主办方对体育场进行清场。由于当时鸟巢内的观众很多,国米的要求没有立刻得到满足。于是,国米新闻官表示:‘如果今天不能按时进行训练,明天的比赛将不参加’”。这个要求吓坏了主办方,经过多方协调,鸟巢好歹在17时完成了清场,避免了一场超级闹剧的发生。

  比赛结束后,按照主办方与双方俱乐部的合同规定,队员的庆祝活动应该在酒店进行。拉齐奥队员根本没有遵守这个规定,队员纷纷外出寻欢作乐,最晚的甚至在凌晨4点才回酒店,给酒店造成了很多不便。

  吃饭顿顿必有酒

  “ 国米简直就是一个豪华旅游团”,合力万盛公司新闻发言人马健描述。国米每人每天的早餐价格是240元,高于午餐。当然,早餐丰盛是欧洲人的习惯,这点无可厚非。不过,最让主办方难理解的是,作为职业队员居然每顿都要求必须有酒。“他们光红酒就消费了7万多元,这还不包括队员自己在酒店酒吧的消费”。

  最离谱的是,国米还顺手“拿走”不少东西。第一堂训练课时,国米提出他们的加气筒出了问题,无法测量球的气压。主办方以每个1600元的价格买了两个新的加气筒,但是球队离开时,将这两个气筒带走。同时,主办方在两支球队入关的时候为每面奖牌交纳了300欧元的押金,离开时需要查验奖牌。许多队员在离开时拒绝将奖牌交给主办方通关检验,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更是在比赛结束后就直接将奖牌甩给了一名意大利球迷,“起码穆里尼奥就差我们300欧元”。同时,主办方还透露,国米还“带走”了球员休息室的高档果盘。主办方称超级杯只有六七百万赢利,“再办这样的比赛,必须把合同签好。”另外,11月初,世界车王争霸赛将在鸟巢举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