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红魔头两轮相继落败 英超争冠战将空前惨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红军红魔头两轮相继落败 英超争冠战将空前惨烈
2009年08月21日 10:1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赛季英超亚军得主红军利物浦、卫冕冠军红魔曼联,在本赛季英超开始的头2轮中就相继落败。而上轮击败利物浦的热刺,昨天又凭借前锋迪福的帽子戏法与帕拉西奥斯、基恩的进球,在客场5:1大胜赫尔城,他们以净胜球优势压倒同样两连胜的切尔西,领跑英超。显而易见,在本赛季初始阶段,英超争冠战役就进入空前惨烈的阶段,英超各队在起跑阶段就已经开始大提速。

  尽管英超本赛季不如西甲那样群星璀璨,但其竞争的激烈程度甚至要超过西甲。首先,在C罗走后,卫冕冠军曼联的实力与战斗力有所下降是不争的事实,利物浦、切尔西等队与曼联的差距在缩小。加上曼城引进大把强援,对英超传统四强发起有力冲击和挑战;并未收购大牌的阿森纳青年近卫军在首轮大胜埃弗顿后,被证明实力不降反升,而且团队与个人作战能力都得到提升。

  此外,热刺也显露了咄咄逼人的气势,以升班马伯恩利为代表的中小球队也是异常生猛。因此,曼联想要在本赛季卫冕、其他球队想要在本赛季力挫群雄称霸英超,都非常困难。相比西甲巴萨皇马两队实力相对于其他球队过分突出,英超各队实力差距至少看起来不会过分悬殊的态势,决定了英超本赛季的争冠大战将会远比西甲、意甲与德甲这些顶级联赛惨烈。

  (许 凯)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