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员遇刺续:保双腿没问题 嫌犯是妹妹男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球员遇刺续:保双腿没问题 嫌犯是妹妹男友
2009年08月26日 13:5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离上周六凌晨的发生的英超西汉姆联队球员达文波特遇刺案已经有4天了,不但案情侦破有了进展,而且这位26岁球星的病情也有了大的进展。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负责治疗的医生表示他们可以肯定达文波特不会被截肢,他们完全有能力保住他的双腿。

  英国当地时间昨天,负责案件调查的警方透露,在两名被捕的嫌犯中,一名25岁的男子正是达文波特妹妹的男友,名字叫瓦莱尔·怀特赫斯特,据悉达文波特的妹妹已经怀有身孕,而且在事发前有人看到他们兄妹俩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这可能就是达文波特和母亲为什么会在家门口被严重砍伤的原因。

  警方称,袭击发生后,怀特赫斯特在德比被捕。除被指控故意伤害达文波特,他还被指控伤害了这名球员的母亲以及无照驾车。他预计将于11月16日出庭。

  昨天,达文波特在双腿手术后伤情也明显好转,医生更是表示可以确信能够保住这位球员的双腿。而且达文波特也已经从重症监护病房转到了普通病房。不过在痊愈后能否继续踢球,医生表示还要看他的恢复情况。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