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执教生涯首被罚上看台 教授气急败坏踢水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温格执教生涯首被罚上看台 教授气急败坏踢水瓶
2009年08月31日 11:4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足球教练最痛苦的是什么事情?昨天,“教授”温格告诉我们,莫过于被罚上看台在对方球迷的嬉笑怒骂中输掉比赛。在本赛季英超第一场4强内战中,曼联主场2比1逆转战胜阿森纳,眼看着球队先赢后输,而且比赛最后一分钟进球无效,“教授”温格再也顾不上法国人的优雅,一脚踢飞水瓶,换来的却是被请上老特拉福德看台的待遇。

  温格:裁判吹走了我的3分

  身为枪手教父,法国人温格也许是英超最有风度的教练。过去即便被穆里尼奥骂成“偷窥者”,“教授”也都文明礼貌地给予回击,但忍耐总有极限。昨天,当主裁判迪恩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将阿森纳扳平的进球判罚无效后,温格罕见地冲冠一怒,英超执教生涯第一次被罚上了看台。

  争议发生在比赛第95分钟,范佩西接加拉头球摆渡打进扳平一球,但助理裁判判罚加拉越位在先而进球无效。当时包括温格在内的整个阿森纳替补席都已开始了欢庆,但最后的结果却是从大喜到大悲,“教授”更是恼羞成怒踢翻场边水瓶,迪恩冲到温格面前,坚定地将手指向看台。

  赛后,温格说起这个判罚依旧是一肚子委屈,因为缺乏上看台的经验,所以“教授”说自已刚开始甚至不知道应该去哪里,“我真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球不算,这绝对是个好球。我踢翻水瓶因为我很失望,不仅仅是因为我认为这不是越位球。而是第四官员叫来了主裁判,然后把我罚上看台。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当时比赛只剩下30秒的时间,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

  让温格气愤的还有曼联第一个扳平的进球。第59分钟,鲁尼突入禁区左侧被阿穆尼亚扑倒,鲁尼点球命中,这个判罚也引发温格对第四官员的咆哮,因为录像显示阿穆尼亚的犯规并不明显,但是赛后,精明的温格为了避免继续开炮受到追加处罚,回避了这个争议的点球,“这些问题你们应该去问裁判,我不想作出评价。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得很积极,也展示出了很好的精神状态,没能带着分数离开确实很沮丧,这实在很难接受。”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