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之争卡卡完胜梅西仍谦虚:赢的是巴西不是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童之争卡卡完胜梅西仍谦虚:赢的是巴西不是我
2009年09月07日 09:0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西33年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客场击败阿根廷队。赛后邓加承认他专门针对阿根廷布置了防守反击战术。

  邓加不忘先对阿根廷进行了一番赞扬,强调对方实力强大:“我们遭遇的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有很多巨星,像梅西,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此前他们在预选赛的主场还从没输过。比赛非常艰苦,阿根廷的技术更占优势,他们有能力在比赛任何时间进球。阿根廷也运用了他们的力量、技术,但巴西非常专注,知道在正确的时候利用我们的速度。”

  由于之前积累的积分榜领先优势,因此在阿根廷取得一个平局就能令巴西满意,邓加相信心态的不同,也影响了比赛最终结果:“我告诉我的球员,如果我们在球场上一直保持11人,那么我们就可能取胜。我们必须保持平静、努力、稳定,别有球员被罚下。我确定只要这样,我们就能赢。”

  卡卡精巧一传助攻巴西第3个进球,他也是击败阿根廷的功臣之一,卡卡说:“我很高兴能参与到制造进球的进攻当中,那个进球对整个比赛很关键,因为他们刚刚重新燃起斗志,但第三个进球扼杀了他们士气。”

  谈到比赛的细节,卡卡表示:“很不错,我们经历了一场美妙的比赛。我们在球场上非常仔细,并控制了比赛的气氛,我得祝贺整个球队。我战胜了梅西?不,胜利的是巴西队,胜利也只属于巴西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