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惨败后阿根廷打开外教门? 生死在此一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马惨败后阿根廷打开外教门? 生死在此一举
2009年09月11日 09:2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输球之后的马拉多纳继续强势,他甚至反击批评他的阿根廷记者:“我从15岁开始就跟你们斗了。”不过考虑到阿根廷的现实状况,老马只得承认:“我们现在仍有晋级的希望,阿根廷又不是没打过附加赛。”

  附加赛,这便是球王给出的答案,对于现在的阿根廷而言,奢望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基本不可能,唯一的希望就是保住附加赛的资格。马拉多纳搬出了1993年的例子:“当时我复出之后,也是率队和阿根廷打了与澳大利亚的附加赛,最后去美国的也是我们。”

  命脉:阿根廷开启外教门?

  用《奥莱报》的话来说:“现在的阿根廷哪儿也去不了,因为教练没有水平、球员没责任感、球队没策略。”归根结底,现在整个阿根廷的矛头都对准了昔日的宠儿:球王马拉多纳。《号角报》由此提出了猜想:“既然格隆多纳不喜欢比安奇,马拉多纳水平又不行,为什么不聘请外国教练呢?”这是一个相当大胆的猜想。阿根廷,不仅对于外教的态度始终排斥,甚至马拉多纳在选球员时,也更多倾向于国内联赛的球员。《号角报》认为,“阿根廷并不缺乏好球员,缺的是一个会选球员的教练,缺的是一个有更先进执教理念的教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