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在爵爷眼前耍脾气 怒摔球鞋针对欧文得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在爵爷眼前耍脾气 怒摔球鞋针对欧文得宠?
2009年09月17日 08:2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曼联与贝西克塔斯的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福格森开始调整阵容,首当其冲的是锋线,欧文换下鲁尼,鲁尼这下彻底怒了。走到替补席,鲁尼脱下球鞋摔在地上,面目狰狞,这一摔还真摔出了胜利,斯科尔斯的补射帮助球队艰难取胜。

  鲁尼脾气一向很大,不过敢在福格森面前耍脾气还是第一次。上一次敢这样对待老爵爷的是贝克汉姆,他遭到的是爵爷扔出的球鞋,这双鞋还差点毁掉了女球迷心中那张最完美的脸。走了C罗,鲁尼就是曼联的大牌,现在的老爵爷没有了当年的豪气。“我想他应该是被身后土耳其球迷的言语激怒了”,福格森在尽力回避这破坏团结的一幕。7场7个进球,鲁尼显然认为自己的状态远超欧文,这估计才是鲁尼真正冒火的原因。比赛结束后,鲁尼没有过多庆祝,也不愿意接受采访,福格森也在淡化此事的影响。

  “他还需要进20个球”,这是福格森对鲁尼的要求。好在鲁尼不是小心眼的人,按照英国媒体的预测———估计飞机一降落在英国,鲁尼会笑着与福格森一起下飞机。球队需要准备周末的曼彻斯特德比,这对于红魔来说又是一场恶战。

  又讯 昨天切尔西俱乐部宣布,从下个月底开始,2004年从曼联转投切尔西的肯扬将不再担任切尔西俱乐部的CEO。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